落秋君今天被刀到了吗|・ω・`)

【脑洞产物】校园系列#1

#脑洞产物,看不懂很正常(反正也没人看(●—●)) #文风可能有点危险? #慎入 #不知道该说啥(๑˙ー˙๑) —————————————————————————————        黑夜中的梦境,是怎样的?
       现在已经是深夜十二点了,家家户户的灯光陆陆续续的熄灭,只留下了马路两旁的路灯成群结队的伫立在那里,还有一轮明月和些许一闪一闪的小星星陪伴着他们。
       即使是这样,却还有人在床上辗转反侧,裹着被子苦恼。
      她很矛盾。自己到底该不该睡觉呢?明明八点半就已经躺在床上,可是到现在也没有睡。
      不是因为没有睡意,而是因为最近接二连三的那奇怪的梦,既不像是甜蜜的美梦,也不像是可怕的噩梦, 但是每一次梦里都会出现同一个人,和她长得几乎别无二致的人。
        躺在床上的她并不想要见到那个人,那个除了眼睛和头发长短不一样的人,那家伙自称是她的梦魇,一开始还不觉得有什么,但是现在每一次的梦境无一例外都遇到了她。
        “宿主,你来啦!”和她一样的声音传来,不过是眨眼间,梦魇就突然出现在她的面前。
         此刻,少女才发现自己再次来到了这个漆黑的梦境,并遇见了这个自称是她的梦魇的家伙,顶着一张和自己一模一样的脸说着。
        看着那猩红色的眼睛她有点害怕,虽然自己的确在他人的评价里都是好人,很好相处,看起来平易近人, 但是这个叫梦魇的家伙……
         “阿拉,宿主最近怎么没来看我啊?”
         少女看着眼前的梦魇,有点害怕的向后退了几步。          看到这一举动,梦魇也只是露出一个看似和蔼的微笑,说:“不过没关系的,因为这是我们的最后一次见面了,我就是来说几句‘遗言’而已。”
         此时,少女小声地说:“你是要消失了吗?”
         “对啊!宿主怎么啦?伤心吗?”当事人慢慢走近少女,一只手搭上她的肩,笑脸相迎。
         “有点……”
          “那就很好啦!本来还以为宿主你很讨厌我呢!巴不得我消失。”
          “老师说要珍惜生命,所以……”
         “哈?宿主你说在说什么啊?我本来就是你所创造的,自然我的生死也是完全掌握在你的手中,而且时间一到我也会消失的,所以还算不上是生命。”
           “抱……抱歉……”
           “果然那群人说的没错,宿主果然是一个和蔼可亲的人呢!所以说,很喜欢你,即使你害怕我,我也很喜欢你呢!”
       梦魇说完就抱住了眼前的人,使她看不到自己的表情,但是尽管如此,少女还是感到了身上某处的湿润。          “谢谢。”少女犹豫了一下,最后还是回抱了她,只是简简单单说了一句话。
         还没一会,她们忽然觉得梦境在破碎,迅速褪去了那层黑色的外衣,被一片空白所取代。
        “还有最后的几句,”梦魇抱紧了少女,闭上眼,第一次用少女那种温柔的语气说着,“不要放弃啊,一定要去抓住那个人,逃脱这个不公平的命运,不要再上演一样的悲剧,一定要逃出去,创造真正的结局。”
        现在只有她们仅仅只有立足之地,时间还有最后几秒。 “最后,请允许我这样冒昧的称呼您,我的唯一的主人——雨。”
       “你……”
       “再见。” 少女还未将话说出口,梦魇就随着梦境的破碎一起消失了。 现在呈现在她眼前的是自家的天花板与从不远处通过玻璃窗溜进来的一丝阳光。
       “她,为什么会知道我的名字?”少女直接下床,扭头去看墙上的挂钟。
        早晨五点五十五。
        她一边思索着一边换衣服,却无意之间触摸到了那湿润的一片。
         动作稍稍迟疑了一下…… 目光转向书桌上的各种本子,各种各样的封面上都写着一个人的名字——杨纪雨。
        这就是少女的名字,梦魇那个时候,叫的是她专用的自称。
        “梦魇吗……你说的是她吗……”
        杨纪雨喃喃自语着,换好衣服,准备好今天上课要用的东西,吃完早饭后,背上有些沉的书包,推开家门即将离开,在这之前,却又不禁看了一眼门旁边的一张照片。
        两个女孩的合照,一个是杨纪雨,另一个……
        她说的会是你吗?        

评论(1)

热度(2)